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拍卖公告
2021年10月9日拍卖公告2
发布时间:2021-09-22 被阅览数:次 来源:铜陵金桥拍卖

   

受委托,我公司定于2021109日上午10时至10日上午10时止(延时除外),在中拍平台(paimai.caa123.org.cn)采用网络拍卖方式,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,现公告如下:

一、拍卖标的:安徽省朝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陈瑶湖镇后河村的破产财产,包括房屋建(构)筑物、附属设施及土地使用权、机器设备等(整体拍卖),具体状况详见清单。整体起拍价(拍卖保留价):2818186.60元,增价幅度:10000元(以及其整倍数),竞买保证金:300000元。

1、建筑物:总建筑面积约115.90㎡(无证)。其中:磅房建筑面积约18㎡;工人宿舍建筑面积约18㎡;公厕建筑面积约8.4㎡;生活用房建筑面积约71.50㎡。

2、构筑物及附属设施:含围墙、毛石场地等。

3、土地使用权:工业用地,出让性质,面积约13299.70㎡,证号为枞国用20141132号。

4、机器设备:主要为地磅等。

以上标的详见铜陵华诚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估价报告(铜华诚评报字[2020]66号),建筑物、土地使用权、机器设备以现状为准。

二、标的展示时间、地点:自公告发布之日起,有意者请与铜陵金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看样,也可自行前往标的所在地看样。看样时间根据预约情况由铜陵金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安排,看样时间为公告期内(节假日除外)

三、竞买保证金账户:

户 名:铜陵金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

开户行:中国银行铜陵义安支行

账 号:185740088404

四、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:202110816时。

五、竞买提示: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、法人和其它组织均可参加竞买(特别规定的除外)。竞买人(法人或自然人)资格问题,请参与竞买前自行向房地产或其他相关部门进行了解,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合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。

竞买人(含优先购买权人,须持委托人书面证明)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以自己名义通过中拍平台注册报名,并及时交纳竞买保证金,经管理人确认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。

竞买不成功,保证金于会后3个工作日内由指定账户(不计息)退还给竞买人。

六、联系地址:铜陵市长江西路锦湖大厦511

联系方式:0562—2876608  18005627279 

0562—18805628678(管理人)

 

铜陵金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

202198